当前汇率:
海淘公告

【重要】关于CC包税线路食品发货的紧急通知!!!

紧急通知:

1、海关刚刚下达的文件,再次明令禁止一切一都九县(东京都、埼玉县、千叶县、神奈川县、岐阜县、爱知县、三重县、长崎县、熊本县、宫崎县)的食品入境,只要含食品包裹100%查验,一经发现疫区食品整箱包裹全部销毁,并且会影响发件人再次发货,为了避免因查验导致的时效问题,建议大家近期不要发食品,如因上述问题造成的销毁及后续问题,后果自负,望周知!!!

2、接海关通知,禁止浅加工的海产品相关的食品进口,例如海苔拌饭料,鱼干等。一经发现百分百查验百分百销毁,由此产生的后续问题由发件人承担,未避免造成损失请谨慎发货,感谢大家的配合!!!

3、接海关最新指令,凡是含有海产品成分的食品、保健品含鱼油(轻加工、深加工)均不可发,感谢配合!

4、日本本土奶粉邮政线路与跨境杂品包税线禁运  望周知。



2024-2-27

关注微信公众号
QQ群 15号库 欢迎您!

扫一扫微信客服 扫描咨询不需要加好友

电话咨询:
+8142-703-3688


在线报价
运单跟踪
返回顶部